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15

My Diary 23-09-2015


今天,一直想写东西。

我的心情蛮矛盾的。为什么上天不保佑我 ? 为什么我的工作会面临这样的问题 ? 为什么每一次都是公司会出问题 ?再加上夫妻感情又不顺,真的很灰。

我不是十恶不赦的人,没有心机,不喜欢讲谎话,不喜欢讲是非。可是,为什么就是总被人摆上台,被人说我是传是非,被人说我是搞事那位。不懂 ! 我的人,在公司真的属于比较静。从来都不喜欢结党,也不喜欢是是非非。

我只是跟着老板的旨意做事,他要知道某东西的价钱,我就找给他。有些时候,我也是靠网上查询,才可以找到电话,一个个去问。我没有要抢风头,没有要争任何东西,没有要在老板面前刻意拿 好感。我只是想把工作做好,没有要怎样。可是,就是有些人会在背后说我刻意讨好老板。很烦呢 ! 

每次都听人家说,情场失意,职场得意。可是,我好像两个都不顺。
到底是怎么了 ?

今天的天气,烟雾又来了。搞得很懒惰, 很懒散。

所幸这个星期是学校假期,我可以迟起身。

已经两个星期了,没什么东西做。因为发展商迟迟不还钱,我们的供应商已经不给材料了。每天他们都打电话来问,几时会还钱 ? 唉,我也很烦啦 ! 那死发展商又不还钱给我们公司,那我们哪里有钱去还债呢 ? 不但如此,可能这个月,分分钟没薪水拿。

看吧,我是不是很倒霉 ? 为什么进到的公司都是会有这样的问题 ? 人事方面已经不是那么和他们熟,因为我不想被拖进任何是非里。他们说什么东西, 我都没有给任何意见,就是不参嘴,也算是保护自己吧。可是,就算是没出声,也会无端端被扯进去。

唔,好闷哦 !

我希望可以好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