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15

My Diary 10-09-2015

今天超没心情

很想责问他,到底想怎样

有没有把这当作是家 ?

还是一个让你休息了,然后又出去的地方。

你说累,不想弄菜,好吧,就我简简单单弄。

我还在想除了蒸鸡肉,还想弄个蒸蛋,炒点菜。

可是,当我出来,你对我说,我出去 !

我立刻没心情,答:哦 !

当晚,我和孩子只吃一样蒸鸡肉。

你出去,外面的菜比较好味道吧 !

外面的比较新鲜 !

我知道,你不会在乎我

你一直说我不是那些要关心的人

我可以告诉你

没有一个女人是不希望自己被忽略的

多少也要一点关心,呵护。

我对这段婚姻,

侧低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