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15

18-10-2015 逃出生天

17-10-2015

当天,他告知我要带两个孩子回家乡。我真的很生气,第一:在18号那天,我们原本要参加弥月宴。第二,18号那天我参加了粉红丝带的9K马拉松。他说,那么他只带其中一个回。可是我说不要,因为我要去跑步。所以,他就带小孩回了。

就像平时一样,我吃过了晚饭,坐着看电视,朋友送来马拉松的运动衣和编号。我把衣服,袜子,小毛巾都放在一起。准备好在凌晨5点起床,然后就出去跑步。

半夜,我忽然听到房外传来东西倒下的声音。我立刻起身,打电话给哥哥, 向他求救。然后发觉有味道,也听到外面有人叫门。我立刻开门,发觉好浓好浓的烟,很难呼吸。屋内一片漆黑,电源被切断了。我手里拿着手机,靠着那一点点光,向大门方向去。可是,烟太浓了。这时,我立刻蹲下来。发觉可以呼吸,就开始爬去大门。

我到了大门,把门打开,看见哥哥和很多人在外面。慌乱中,我手里的钥匙不知去哪里了,哥哥立刻叫人拿锤子把门锁敲开,然后拉我出去。哥哥连忙问小孩呢 ? 我说他们不在,家里只有我一人。他就放下心,看着我。告诉我,其实我家着火了。

不久,消防员到了,用了很短的时间灭火。我还有哥哥看到,其实是我的衣物间着火。第一幸运:小孩都不在。第二幸运:我没有被浓烟弄晕。第三幸运:火势只是限于那间房。好彩,消防也来的快,控制了火势。

我整个人都空白了。不过,还很理智回答消防和警方的问题。哥哥们和姐姐都赶来,他们待我去妈妈那里。妈妈看到我,骂了我一句:你把我吓坏了。妈妈,对不起啦,我没事。

我还写了短讯给我朋友,我不能参加跑步了。我朋友也吓坏了。

打了个电话给老公,告诉了他我没事,叫他等小孩醒了才回来。

我在妈妈家,已经是睡不着了,坐在沙发,也不知自己脑里想的是什么,就是空白。为什么会着火 ? 我并没有开着任何电流。

一直到天亮了,看到孩子,抱着他们时,我才哭了出来。我好怕我没有机会抱他们,原来他们就是我的动力,冷静地逃出生天。



这就是那间起火的房间,放在这房间的衣物全都被烧毁了。

最后消防的调查结果:电线走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