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15

My diary 15-06-2015

很奇怪

为什么有些人工作态度就是“自以为是” ??

我已经写下要帮忙跟进的工作,其实也不是很多, 只有4样, 而且,这4样里面, 说真的只有2样要做。也是她 的范围之内的工作呀!

已经写清清楚楚了,可以给我脸色看,说我没讲清楚。天啊 ! 我不多说,我叫她看回我给她的笔记。她竟敢生气了。那是她的工作之一呢,说好的啊!

现在为了玩手机游戏,东西可以早完成她自己不要,喜欢拖拖拉拉,慢慢做。那要怪谁呀 ?

我也有玩游戏,不过我是完成手上的工作才玩呀 ! 没有拖慢工作呀 !

明明是清清楚楚给她知道了,到时又反口说我没讲。已经有过一次经验, 所以这次我写下笔记。但是, 还是可以睁大眼说瞎话。最可笑是还给我脸色看。够力 !

其实,她的东西不多,是可以知道的。是她自己慢慢来做, 她自己也讲过,如果她快快做完,那么她就没有东西做了。所以, 每当给她新东西时, 她就会说自己很忙。说真的,她很多时候都是在玩手机游戏罢了。她喜欢堆多多文件在桌上, 那样看来好像很忙。 天知地知,她自己知,是不是真的那么多工作。唉,不想讲她, 省回一些气暖暖身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