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15

My Diary 30-04-2015


很矛盾

我有感觉到, 现在的我, 回到家有一种“懒惰” 的感觉。
回到家,我就无精打采。
做好自己要做的东西,弄好孩子的一切,我可以躲在房间里, 看着手机, 发发呆。
哈哈哈
就是不想面对他。

好像不想和他面对面,
打从那天他和我吵架开始, 我看,已经有两个星期没交谈了。
其实, 我真的厌倦了, 和他讲话的方式。
我们的话题,都是关于孩子的东西。
或是一些 renew motor insurance 的问题。

原本我很想去旅行
但是, 我现在真的没有那心情去看配套了。
他告诉我, 5月尾他会去“labuan”
我第一个想法, 去喝酒。
他可以要怎样就怎样,
还可以说什么 ?

他问我, 不是要去旅行吗 ?
我说:不去了
然后, 我也没多讲了。
因为, 我其实不想和他去旅行了。

这几天没和他交谈,我也不以为然
他不会在乎我
我也不在乎他
要不是因为孩子, 我们应该没有在一起了吧 ?

蛮可笑
两个没感情的人, 为什么还要牵在一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