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15

爸爸,您好吗 ?

前几天,我的脑海里,忽然又出现爸爸。这样讲好像很奇怪, 哈哈。

其实, 无时无刻,爸爸都会出现在我脑海里。有时是一些片断,有时是爸爸离开时的画面。

所以,当亲人离世后。虽然说时间会冲淡一切,说实在,是不会的。如你说会随时间,慢慢的把伤痛忘掉,也不完全正确。

我曾经告诉过我的小孩,有任何话,任何想念,那一颗气球,把它送上天空,爷爷会受到你们对他的思念。所以,到现在,他们看到气球飞上天,他们会说:那气球会飘到爷爷那里哦。 

我那天坐飞机去槟城,忽然脑海出现爸爸的画面。眼眶都红了,我看着外面的天空,心里想着。对哦,以前都没有带爸爸到槟城。心中自自然然起了内疚感。我不是很有钱,没有能力带爸爸坐飞机去玩。这么久以来, 我只带过爸爸妈妈去神山公园那里住宿。同行的还有姐姐一家人,我们租两间相连的房间,带着小孩们去享受大自然。

那时的我们,很开心,自己煮东西吃,晚上一起聊天睡觉。一大早起床的我们,享受非常冷的空气。爸爸特别喜欢冷空气,所以可以看出来他很自在,很舒服。

我们还去了牛场,小孩买了牛奶喝。

那次的旅行,虽然不是去国外,但是我们也很开心。

爸爸,你好吗 ?

您在天堂,您还记得我们吗 ?

您的两个最小的外孙,他们会想您哦 !

我也无时无刻,会想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