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25。02。2012

25.02.2012

我的心情真的是和现在的天气一样 ~ 很灰 ! 为什么每次遇到不好得事情, 都怪在我的身上?我真的很讨厌这样子了!我不喜欢这样子 !

我到底要忍到什么时候?要等到小孩长大了,我才可以离婚吗? 我发觉自己好像有忧郁症了。为什么要我是最辛苦那个?为什么要我去忍受那些无聊和无耻的脾气?为什么做妈妈就要那么“伟大” ? 我不要!!!!!!!!!我是人,不是你的出气捅。

我什么都可以不要,我只要我的小孩!

你可以做你喜欢的事,我是不可以的那个。你开心就对我好,你不如意,就对我发脾气。路上堵车,你就讲是我造成的。然后,开始讲我这个那个。。。我好累哦!

如果这世界有神,为什么不会帮我?说什么”迟点会有报应“ 。。。 我呸!已经那么多年了,我还是每天被欺凌那个。

坏人!!!!!!!!!!!!!!!!!
衰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