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15

爸爸, 我好想再抱您一下。2015

2015 的六月

不知不觉中, 爸爸离开我们已经2年了。这种感觉,从爸爸离开那天开始, 到现在,并没有减少。

下个星期就是父亲节了。而且,29日就是爸爸离开我们的第2年。

爸爸,你在天上还好吧。我们都很想念您。

昨天,因为孩子的不听话,生气的把他们的气球放开了。
眼看着气球飘上天空,他们并没有哭。反而,他们说了:把气球飘上天空, 送给爷爷吧 !
当时的我, 忽然心感到暖意。
两个小孩,竟然没哭,还说气球飞上天找爷爷了。

爸爸,你的两个外孙想您了。
其实,他们无时无刻都会想您。
2年了,他们还是会说起您。

不知道您是否真的知道我们对您的想念 ? 是否还记得我们 ? 会不会就像说喝了孟母汤,什么都忘记了 ? 那是佛教说的。 但是我们天主教, 不会有这样的故事。去了天国, 天国在哪里 ? 有人说:天国,人间, 地狱都在同一个地方。我真的很想知道爸爸,您到底是去了哪里 ? 一切可好 ? 

爸爸, 我好想再抱您一下。
小时候,您抱着我。 

小学参加演讲比赛,看到您的出现,给了我一个非常大的鼓励, 非常大的信心。我把奖状带回家, 给您看。您很开心,把它别在您的工作桌后方。就像我送给您的卡片那样, 每次有人来找您谈生意时, 您都会有意无意指给他们看, 说是我女儿画的,是我女儿拿到的奖状。

爸爸,我都知道,您会感到骄傲,您会开心。妈妈也一样。只不过你们两从都不正面表露出来。

现在,有时会想起以前的一点一滴, 感觉在当下没有真正去了解,没有意识到那份爱,其实是多么的实在。人长大了,才明白,才真正体会到, 真的,除了爸爸妈妈,没有任何人,是可以那么无私,完完全全去爱自己。自己做了孩子的妈妈,更加明白这道理。

爸爸,您放心。我们会爱着妈妈。

爸爸,我真的很想您。很希望时间可以倒回。你还是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