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15

女人,真的为什么要为难女人?


女人,真的为什么要为难女人?

最近,我的好友家里出事了。雯的老公,晖,竟然有小三。而那小三是中国女人。天啊!为什么一个好好的家庭,会闹出这样的事?

雯很坚强,她只是流了一次眼泪。面对她孩子,她若无常事。我担心她,她告诉我,不用担心,她不是弱女人。她会去面对,去解决。我问她,是如何发现晖有小三? 雯告诉我,当你的老公,在你不留意的时候,多了另一部手机。而且,这部手机是从不离身的。他也不会要让你知道这部手机的号码,或加了密码,问题就已经出现了。

女人,出外工作,男人怨,没照顾好家与孩子。
女人,留在家里,男人说,变成没知识黄脸婆。

雯,为了家,放弃了事业,一心照顾孩子,接送孩子上下学。
家里环境越来越好,孩子也开心有妈妈的照顾。
这时的晖,却开始身痒了。

那位小三,要的只是钱。每天发肉麻短讯和一些裸照给晖。
雯知道后,很生气,要和晖离婚。因为她不想要一段已经不完美的婚姻。

我知道后,看着雯, 想说你要哭就哭吧!
但是,她却告诉我, 她很心痛,但是,她不要影响她孩子。她告诉晖, 如果孩子有事,她不会放过他。

我说:那位中国臭女,你是脑残吗? 你只会用你那把娇滴滴的声音和身体去引诱男人。
你的脑子生锈了吗? 为什么就是要破坏别人的家庭?

我在想如果发生在我身上, 我也不会留恋这样的男人。
臭女有错,贱男也有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