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4, 2013

幸福 ?好远 !

我的婚姻,不是比100%幸福的。
每次吵架,我都会想要离开,我每次都会问自己,还要忍到什么时候?
是否我对他己经没有爱了吗?
为什么我都想要放弃这婚姻?
孩子怎么办?
家人说:老公是自己选的,不要怨。
我心想:对,是我选的。难道我不能结束它吗?
我真的要忍一世人吗?
为了小孩,我一定要忍, 要多久?
一个不爱你的丈夫,可以维持多久?
一个不爱你的妻子,可以在一起多久?
既然两人都不相爱了,为何还要勉强对方?
因为小孩的关系,唉!
对,小孩是无辜的。
你问我幸福吗? 我不幸福。
我只在乎我那两个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